2017/06/23 20:14

便當丟上區間車 台鐵無人看顧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很多人喜歡吃台鐵便當,但看到這樣的畫面,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!有民眾搭區間車,發現台鐵餐廳人員,把六大箱便當,送上車後,就擺在車廂地板上,也沒有人看顧這些便當,就讓區間車載送,民眾質疑,萬一被亂"加料",也沒人知道,台鐵回應,人手不足,無法請專人看顧便當。

六個大紙箱,放在區間車地板上,民眾好奇到底裡面裝著什麼,湊上前看,發現竟然是,150個台鐵便當,仔細看裝著便當的紙箱,只用膠帶簡單封裝,兩側洞口,都沒密封,而且熱騰騰的飯菜,放在紙箱裡,根本沒有恆溫保溫效果,更重要的是,沒有人員全程押送看管,如果被加料,沒有人知道。

台鐵餐廳表示,一直以來,都是讓便當搭火車北上南下來銷售,有的坐區間車有的坐自強號,都沒出過狀況,不過現在引發民眾質疑,台鐵決定添購保溫箱防止便當變質,但人手不足的問題,還是無法派人押送便當,只能靠列車上的人員有空看一下,改善的方法則是加強封裝以免被有心人亂動手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