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4 13:27

醉漢大鬧街頭 遭眾人合力制伏

潘潔瑩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頭條話題,先來看到,酒醉大鬧的瘋狂行徑!高雄鳳山有名年輕男子,喝醉酒一度發酒瘋,被家人連拖帶拉的拉上三樓,吵醒鄰居,又自己弄傷手,警方還得出動20人,快打部隊合力制伏。

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二十多名員警到場處理,這麼大陣仗,就是因為這名喝醉酒的年輕男子,大鬧街頭,原來男子半夜喝醉酒,大吵大鬧把鄰居都吵醒,一群年輕人也出來圍觀,就怕雙方爆發衝突,警方才會出動大批人馬,家人把醉酒男子拉回大樓,不料才隔一會醉男把自己弄傷,救護車趕來將人送醫才結束鬧劇。

另一起案件也是喝酒惹得禍,穿紅色上衣的莊姓男子,酒駕騎機車逆向遭警方攔查,男子酒測值0.25要被逮捕,他開始說氣喘病發作好痛苦,警方不敢大意,連絡救護車將男子送醫,不料男子在救護車上滑手機,還問警察說氣喘可否罰輕一點,到醫院後還是繼續扯謊,最後醫生診斷,身體很正常,莊姓男子裝不下去了,還是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裝氣喘也脫不了罪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