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4 19:29

正義姐助警埋伏 一舉逮車手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看嘉義縣這名正義姐抓詐騙集團車手!一名任職金融界的郭小姐接獲詐騙集團電話,以健保卡遭盜用要監管她的帳號,用這個老梗想詐騙,郭小姐從嘉義縣跑到市區爭取時間拖延,到郵局透過經理向警方求助,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埋伏一旁,讓郭小姐交付款項給車手,再衝上前一舉逮捕車手,郭小姐的機警讓車手踢到鐵板。

接到詐騙集團電話的郭小姐,遠從嘉義縣來到嘉義市區一間郵局前,找經理求助,警方趕來為了不打草驚蛇,讓郭小姐一邊和詐騙集團保持通話,一邊用紙筆和警方交談,詐騙集團跟郭小姐說,你健保卡遭盜用必須監管她帳戶,最好匯款過去比較保險,郭小姐將計就計,誘騙車手前來取款。

穿黑色上衣的車手一現身,立刻被便衣警察團團包圍,嚇得手足無措當場被逮,郭小姐看到警方順利逮捕車手,相當欣慰,她說自己也是金融業職員,不忍之前看過婦人被騙血汗錢,這回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才想釣出車手,希望警方能一舉瓦解詐騙集團,不要再有其他民眾無辜上當受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