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5 14:20

凶狠比特犬互咬! 鬥狗場吸賭客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大園警分局破獲流動鬥狗場,隱身觀音區一處偏僻民宅。這間狗場以兇猛的比特犬互咬作為噱頭,賽前還會用尖銳的棒子將狗戳到流血,以激起牠們的野性,手段相當殘忍;比賽由雙方狗主人談妥賭金,負責人則賺門票和抽庸兩千到五千元不等,吸引賭客下注。警方調派大批警力前往查緝,帶回負責人及工作人員和賭客共55人,由於人數眾多,還協調客運公司將人載回。

兩隻狗狗在角落纏鬥,撕咬過後,沒了力氣兩敗俱傷,其中一隻比特犬癱軟在主人懷中,這些可憐的狗狗,滿臉是傷,牠們都是地下鬥狗場的選手;狗主人訓練完後帶來惡鬥,由雙方談妥賭金,負責人則賺門票和抽庸兩千到五千元不等。

為了要讓狗狗在場上可以更賣命和讓比賽更加激烈,鬥狗場的員工更在賽前用尖銳的棒子將狗戳到流血,以激起牠們的野性,手段相當殘忍。桃園警方跟監多時,終於一舉破獲,包括負責人以及工作人員和賭客,一共55人被當場逮捕,由於人數眾多,警方還協調客運公司出動一部公車將人載回偵辦,一個也逃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