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5 14:30

男替友討債 被砍又中槍送命!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二段,凌晨三點傳出槍響。兩名男子為幫了朋友討債,結果遭到對方找來黑衣人,持刀開槍襲擊!其中一名李姓男子的背部被砍了四刀、腹部一槍貫穿,急救後仍然傷重不治。目前警方已逮到開槍的吳姓男子,正調監視器要將其他共犯給追查到案。

救護車緊急開進醫院,因為李姓男子傷勢嚴重,光是背部被砍了四刀,腹部還一槍貫穿,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。凌晨三點在三重發生槍擊案,兩方人馬不但丟信號彈還開槍,疑似就是討債糾紛惹的禍。

俞姓女子借了黃姓男子借30萬遲遲未還,女子找來羅姓男子跟李姓男子要求談判,對方也找來四名惡煞竟然開槍回擊,兩人雙雙中槍,羅姓男子急救中,但李姓男子卻已傷重不治。

雙方一言不合就開槍,現場留下血跡,連車子都有嚴重刮痕,警方在現場逮到開槍的吳姓男子,其他三名共犯則是開車逃逸。姓嫌犯被警方逮捕,一句話都不肯說,只說場面混亂才會有人開槍,單純為了討債竟開槍示威,如今也得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