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5 19:49

分手奪命?! 男涉殺前女友輕生

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,從星期五開始沒去上班,友人急著找不到她,請鎖匠開門才發現,她居然陳屍在租屋處。根據朋友說法,最近張姓女子跟男友協議分手,警方找不到男友,最後卻發現他在旅館內,疑似喝清潔劑輕生。目前檢警懷疑男友殺害女友後,畏罪自殺。

穿著T-SHIRT短褲的楊姓男子,看似沒事的走在巷內,還拿起手機邊走邊看,時間是在23號下午2點56分,看似沒事的他,涉嫌狠心殺害自己的前女友。

他跟前女友兩人,先前就住在林森北路的這棟公寓內,案發後下午被拍到他多次進出租屋處,一直到六點離開後,晚間七點,還入住中山區一間賓館,拿出身分證件像櫃檯人員登記資料,接著到了隔天中午,櫃檯人員發現他沒退房,一開門發現他竟倒臥在浴室裡沒了呼吸,一旁還有清潔劑,而同一時間23號張姓女子不但沒去上班,也因為失聯隔天友人找來鎖匠破門,才發現她躺在床上人已經死亡多時。

發現人是張女的友人,因為張女23號晚上沒有去上班,而且聯絡不到,聯絡友人後請鎖匠開門,才發現張女已經躺臥在床上,另外,在新生北路旅館有死亡案件,確認這個死亡的楊姓男子,就是張女的前男友。

原來被勒死的21歲張姓女子,和35歲楊姓男子是一對情侶,兩人交往一年多最近卻因分手經常爭執,目前警方懷疑是男子殺害女友後再畏罪輕生,但詳細殺人動機與死因,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