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6 12:51

臉書嗆聲惹殺機 男遭擄走狂砍

高華襄 劉俊男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在臉書跟人嗆聲,還砸對方車,結果凌晨在網咖被堵到,被六人抓到小巷,拿刀和信號彈攻擊,林姓男子全身多處刀傷、送醫急救,而嫌犯逃跑,剛好碰到巡邏警網,四人被逮,兩人逃跑。

警車前後包夾,四名嫌犯無處可逃,通通趴下,員警拿著手電筒,小心翼翼搜索,就是擔心嫌犯身上,還有凶器,時間往回倒,林姓男子網咖打到一半,忽然仇家衝進來,六個人圍住他,硬是把他擄走帶到小巷,拿刀就砍,還丟信號彈攻擊,手段兇殘,現場遺留的拖鞋,全沾滿血跡。

林姓男子身中六刀,右手韌帶斷裂,兩名逃跑的嫌犯,一邊跑還一邊把凶器,丟到車下,後來想一想,擔心刀子被找到,又開車回來撿,而另外四名嫌犯來不及跑,全被警方逮住,才知道砍人原因,只是因為臉書互嗆,原來被砍的林姓男子,先去砸對方的車,結果這一次被對方糾眾報復,青少年血氣方剛,網路筆戰變成街頭喋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