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6 20:09

基隆公車冒煙 司機疏散急滅火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真的是好驚險!基隆市一輛滿載20名乘客的公車,上午在行經安樂路二段時,司機驚覺公車冒出白煙,趕緊開出隧道口並停車,緊急疏散了車上的20名乘客,司機則自行拿滅火器撲滅白煙,司機懷疑是水箱故障才會冒出白煙。

車上監視器可以看見所有的乘客突然被趕下車,司機非常的驚慌,拿起滅火器就往車外走,從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看見,當時車上已經瀰漫了濃濃的白煙,而這些煙都是從車外漂入,原來是因為水箱突然冒出大量白煙,駕駛嚇壞了,才趕緊停車,話說到一半,水箱又白煙又突然衝了出來,連一旁趕來救援的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,就怕發生火燒車意外,大家都不敢大意,消防車也嚴正以待。

基隆市這一輛滿載20名乘客的公車,上午在行經安樂路二段時,車子突然有異狀,開始冒煙,還好駕駛反應的快,無人傷亡也沒有釀成嚴重火警,至於冒煙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