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7 13:09

花500元夾不到 男自製磁鐵"吸"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男子,迷上夾娃娃機,但他花了500元都夾不到東西,氣得用六塊大磁鐵,將機台裡的藍芽喇叭吸出來,上網用500元變賣,事後業者調監視器報警,男子被抓時說他苦練許久卻沒收穫,懷疑是業者把夾子調鬆,才會一時氣憤用偷雞的方式,現在希望跟業者和解,後悔莫及!

一名穿黑外套的男子,站在夾娃娃機前,但他沒有動搖桿,甚至沒有投幣,但機台內的商品卻像自己長腳,咻一聲飛過來掉進洞內,男子蹲下去將商品撿起來立刻離開,業者清點時發現異常,調出監視器報警。

男子吸走的就是這款藍芽喇叭,原來他最近迷上夾娃娃,但苦練許久卻沒成果,最近又一次花了500元卻一無所獲,他才氣的回家,拿出六塊磁鐵組合起來,返回夾娃娃機"吸"走商品,得手後立刻上網變賣500元,貼補自己的損失。

男子被抓時感到很後悔,夾娃娃機本來就是機率跟運氣還有技巧,不可能每次玩都有收穫,現在他想跟業者和解,因為自己一時氣憤犯下竊盜罪,實在偷雞不著蝕把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