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7 13:09

中少將晉升僅21人 創歷年新低

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下半年陸海空將官晉生布達授階典禮登場,總統蔡英文由以往的和新任將官握手,改為點頭致意,中少將晉升只有21人,創下歷年最少記錄,而場外也有民眾抗議年金改革,霹靂小組和警力場外戒備,另外針對前幾天IDF經國號戰機發射"天劍二型"飛彈,沒有點火直接墜海出包,畫面最後還外洩,國防部下令嚴查。

女兒為爸爸掛上新軍階,陸海空軍晉任授階典禮登場,許多家人一起出席分享榮耀時刻,許多將軍的女兒外型搶眼,他是總統府警衛主任,總統蔡英文外出和出訪邦交國時,常緊跟身旁,這回晉任少將,女兒剛從淡大西班牙語系畢業,這回將官晉升只有21人,從以往大多維持在27到35人左右,人數創下2000年以來新低紀錄,顯現並沒有大規模的搶退潮。

不過前幾天IDF經國號戰機,發射天劍二型飛彈,卻沒有點火,導致飛彈墜海,畫面還外洩,傳出人事鬥爭,場內"眾星雲集",但全都得上緊發條,場外也有民眾大聲叫囂抗議年金改革,大批警力以及霹靂小組,在三軍軍官俱樂部外頭戒備,氣氛緊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