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7 20:10

北車街友隨機打人 婦人鼻梁斷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人潮洶湧的台北車站,光天化日下,街友竟然當街隨機打人!今天上午,一對母女邊走邊聊天,沒想到前科累累的街友喝醉酒,突然攻擊婦人,一拳打斷她鼻,婦人痛到倒地不起。街友酒測值0.93,推說喝醉了,不記得發生什麼事。

早上十點多,台北車站人正多,婦人卻突然遭受攻擊摔倒在地,她的女兒問對方幹嘛打人,黑衣男子還很囂張、靠近嗆聲,媽媽忍痛、伸手要阻止女兒,就怕女兒也被攻擊,沒想到男子掉頭就走,兩名路人幫忙追了上去。

陳姓婦人被打斷鼻、滿身是血,怎麼也沒想到,和女兒經過台北車站,光天化日下,卻被陌生男子隨機爆打,嫌犯發現被警察追捕,還刻意脫掉上衣,但打赤膊、露出刺青,反而更顯眼,渾身酒氣的吳姓嫌犯,被逮捕的時候,還醉到跌跌撞撞,還要兩名員警推他上警車。

原來他酒測值高達0.93,茫到不記得自己打人,走起路來,還搖搖晃晃,37歲的吳姓嫌犯,有毒品、竊盜、傷害前科,是轄區的列管人口,平時窩在台北車站閒晃當街友,酒後爆衝、隨機打人,雖然被依傷害罪移送,不過一但交保,隨機打人的事件,恐怕還會再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