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7 20:18

疑煮飯引爆瓦斯 老婦燒傷送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玉山路一間民宅今天中午發生瓦斯氣爆意外,一位74歲的阿嬤中午正要煮飯,不料瓦斯外洩,阿嬤沒發覺,一點火立刻引爆,造成阿嬤全身百分之五十,二到三度的燒燙傷,傷勢嚴重,氣爆也將屋子炸得面目全非,左鄰右舍嚇得紛紛逃出來。

監視器拍下氣爆瞬間,民宅一樓鐵捲門鋼條噴到馬路,路過的機車女騎士嚇到,不敢往前騎,左鄰右舍都嚇得跑出來查看,發生瓦斯氣爆的民宅,屋內74歲阿嬤身體多處燒燙傷,痛得哀嚎,消防隊員趕來,先趕緊為她傷口蓋上敷料,減輕痛楚,鄰居們看了都很心疼。

消防隊員進入氣爆的民宅內查看,廚房瓦斯爐上鍋碗東倒西歪,前院後院的家具門板散落一地,鋁門窗玻璃都被炸碎,初步調查,疑似阿嬤中午要煮飯,瓦斯外洩,導致她一點火就發生氣爆,阿嬤首當其衝,全身百分之五十燒燙傷,傷勢嚴重,氣爆的真正原因,警消還要再調查,消防局也提醒民眾,使用瓦斯爐點火前,要注意瓦斯有沒有外漏情況,以免發生氣爆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