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7 20:49

齊柏林最後身影 寺廟跪拜祈福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導演齊伯林,不幸在這個月十號中午,在東海岸進行空拍時,直昇機意外墜機,三人不幸身亡,生前最後身影曝光,齊導一行人在池上鄉法林寺的空地,休息和加油並參拜禮佛,廟方表示,過去齊柏林空拍前都會來拜拜,雙方建立很好的交情,而經過家屬同意後,對外公佈齊導的最後身影,也希望飛安事故不再發生。

法林寺的監視器畫面,拍到齊柏林導演最後身影,就在直升機出事前,齊柏林導演獨自走進寺廟大廳,雙手合十向神明默禱,隨後又往後走,拿出錢包在功德箱添香油錢,但似乎還有什麼事要和神明說,接著又再度走回原處跪在壂子上,向神明膜拜祈求,之後走到外面,齊導還不忘用他的相機,紀錄下每一時刻。

而直升機也在上午10點57分的時候,飛離池上前往花蓮,齊導以前長會降落在法林寺休息加油,和住持人員都成了好朋友,由於齊柏林當天並沒有與寺廟住持碰面,等到1個星期後住持回來,才調出監視器看到齊柏林最後身影,齊導用生命紀錄下對台灣的堅持與熱愛,著實讓人感佩,他對台灣的付出與貢獻,也長存在大家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