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12:39

嚴懲急診室暴力 1家5口4判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關心發生在去年七月的急診暴力事件,當時台中一名男子手受傷,家人陪同到醫院掛急診,媽媽認為護理師態度不佳,先呼巴掌,甚至追打護理師,受傷的護理師提告,一家五口,除了哥哥,其餘四個人,被判三個月到六個月徒刑。

這是去年七月,醫院急診室外,一家五口追打護理師,媽媽抓著男護理師,女婿狠K女兒也出手,受傷到醫院急診的小兒子,也追著打,趕來勸架的醫院人員,全被K,因為不滿護理師態度不佳,媽媽烙來一家人痛扁他,護理師把這一家人全告。

法院判決,先出手的媽媽被判五個月,打的最兇的女婿,跟小兒子,分別被判六個月和五個月,女兒則被判三個月,一家五口,四個人被判刑,只有勸架的大兒子無罪,因為媽媽先帶頭所以判的較重,來到這一家人的住處,透天厝鐵門深鎖沒人在家。

鄰居事情發生後很低調不常見到,一家四口圍毆護理師被判刑三到六個月,院方欣慰,更期盼法院的判決,能有效嚇阻層出不窮的醫療暴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