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12:36

男掛尿袋乞討遭阻 雙方爆口角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提醒您要特別留意這名男子!有民眾在網路上投訴,說在台南安南、安中、北區,有一個阿伯帶著尿袋,騎機車閒晃,看到路人就裝可憐要零錢,說要看病,但其實根本就是把錢拿去買彩券,這個民眾氣的追上前錄影,雙方在大馬路爆發口角!

吳先生拿起手機,對著一個戴安全帽的阿伯拍,邊說阿伯都是騙人的,仔細看阿伯身上還掛著尿袋,他走進停紅燈的車陣,再拐到餐廳門口,伸手跟人要錢,看到真的有人給錢,吳先生大聲喝斥制止,雙方爆發口角,吳先生說,阿伯掛著尿袋,騎車出沒在台南安南、安中和北區,裝可憐跟路人要零錢去看病,但他指控阿伯都拿去買彩券了,真的是這樣嗎?

附近店家說,阿伯三天兩天就出現一次,也有人質疑尿袋是假的,我們也問到彩券行,老闆說阿伯的家人曾上門拜託,說阿伯好賭成性,不要再讓他簽彩券,但阿伯要錢行為並不違法,是不是要施捨,就看每個人的自我評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