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20:13

想砍女兒男友遭阻! 爸誤傷女友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位爸爸,看不慣女兒的男友沒穩定工作,希望女友找更有經濟基礎的對象,竟然拿西瓜刀約對方到公園談判,就在作勢要砍的時候,同居人趕來勸阻,沒想到爸爸反而劃傷同居人肚皮,爸爸可能太過心急,到醫院時又大鬧急診室,被警方逮捕‧。

莊姓男子在急診室裡咆哮怒罵,I女兒在一旁苦勸也沒用,他的同居女友肚子都還在流血,這樣失控影重影響醫護人員,院方報警他竟然還和員警扭打。

苗栗37歲莊姓男子情緒會失控,是因為他不喜歡女兒交的男朋友,嫌對方工作不穩定又沒錢,要女兒分手無效,竟然拿西瓜刀約對方到公園談判,就在作勢要砍對方的時候,男子的同居人來阻擋,結果反而不慎被西瓜刀劃傷手臂和肚皮。

救護車趕來,女兒一路用跑的指引,她萬萬沒想到,爸爸會因為想逼退男友,拿刀威脅,結果反而傷了自己的同居女友,因為心急又大鬧急診室,甚至還和員警打架,只因為不喜歡女兒的男朋友,這麼一鬧觸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