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20:25

蒼蠅大軍來辦桌 客人邊吃邊趕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獨家來看,這樣的外燴環境,叫人家怎麼敢吃!台中一位葉媽媽,帶孩子吃辦桌,菜一上桌,蒼蠅大軍就衝出來, 蒼蠅數量多到,怎麼趕都趕不完,小孩嚇到都不敢吃。

好菜上桌,準備挾來吃,烏骨雞湯香噴噴,但蒼蠅大軍聞香而來的速度,比賓客手上的筷子還快,成群蒼蠅飛來,把整張桌子攻占,雞湯、拼盤上面全是蒼蠅,小孩看到好怕,蒼蠅有夠多,飛得又好快,邊吃邊揮趕蒼蠅,手超痠,蒼蠅卻怎麼趕都趕不完。

不光這一桌,其它桌也是,蒼蠅亂亂飛,你吃好菜蒼蠅也吃,專家說食物被蒼蠅沾染過,就很不衛生,蒼蠅的帶菌種類超多,可達到上百萬種,尤其牠們的嘔滴和排泄物,更髒,細菌胞子的菌落數,多達上千萬,只要蒼蠅停留的地方就會殘留這些髒東西,儘管人體胃酸可以殺細菌,但細菌量太多攻占腸胃道,還是會拉肚子。

這場辦桌是在戶外,廚房只有簡單棚子也算露天,鍋碗瓢盆來不及洗,裡面還有廚餘沒有清,就和垃圾堆在一起,難怪招來一堆蒼蠅,衛生環境有夠差,衛生局說民眾檢舉就會要求外燴業者限期改善,要是不改,視情節重大程度,可開罰6萬到2億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