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23:42

石碇戲水體力不支 2男女獲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夏天玩水,真的要小心!新北市石碇有一對男女,下午相約到蚯蚓坑戲水,沒想到遇到逆流,兩人體力不支,只能緊抓岩壁等待救援,還好最後被救上岸,人沒有大礙,無獨有偶,宜蘭也發生戲水意外,4名工人臨時起意,到金岳瀑布遊玩,但其中兩人不幸溺水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消防員爬過岩石,把救上岸的男子,放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4名男子相約到,宜蘭南澳金岳瀑布戲水消暑,沒想到其中兩人才剛下水,可能不熟地形,又被水中強勁暗流捲住,相繼溺水沉入石頭縫中,報案時只有1個人,到現場在急救的時候,同一個事故地方又發現1個,兩人分別送往蘇澳榮民,和羅東博愛醫院急救,但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

死者都是蘇花改谷風隧道工人,因為工地停電無法施工,才會臨時起意出門遊玩,最後釀成悲劇,而戲水意外也發生在新北市石碇,1名21歲女子與朋友,相約到石碇蚯蚓坑,沒想到游泳時突然遇到逆流,兩人體力不支游不回岸上,只能緊抓岩壁等待救援。

救難人員拉繩索徒步涉水,將兩人救上岸,最近天氣炎熱,大家都會往海邊或溪邊跑,應該選擇安全的水域,不要私自到無人管理的溪邊,別拿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