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9 20:47

"飛高高"摔死男童 夫妻遭起訴

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小朋友都很愛玩"飛高高",但要小心了,新北市三重一名兩歲的男童,被媽媽託給一對夫妻照顧,沒想到因為玩飛高高,卻意外摔到地上,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不治。新北地檢署,今天依過失致死罪,將這對夫妻一併起訴。

大陸這名保母,把懷裡不到一歲的女嬰,用力上下晃動,雖然她解釋,孩子都愛"飛高高",是在哄她睡覺,但類似的動作,卻有孩子、因此喪命。

兩歲大的男童,全身插管,躺在加護病床上,傷勢集中在額頭,最後傷重不治,事發在去年12月3號,保母夫妻檔,男的衝上街求救,太太也趕過來,因為他們受託,照顧朋友的兒子,每個月收兩萬元,卻沒有保姆執照,沒想到玩飛高高,男童卻摔到地上,送醫還是回天乏術。

這個月29號,新北地檢署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將這對夫妻一併起訴,但鄰居說他們當時,連交保金都籌不出來,現在被起訴,恐怕也沒能力賠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