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9 20:49

毒販遇臨檢心虛 倒車撞進果園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警方執行巡邏勤務,發現一輛可疑車輛,結果車上駕駛迅速倒車,不小心撞進香蕉園卡住,同車的另一名女子突然下車,跑過去聲稱兩人不慎撞車,請警方幫忙,這詭計當然立刻被識破,開車的溫姓男子滿身汗,說話支支吾吾,身旁被發現毒品,原來兩人是想要在人煙稀少的產業道路交易海洛因,看到員警,立刻把毒品丟棄逃逸,撞車了還演戲想要騙警察。穿黑衣服的劉姓女子,慌慌張張說撞車了,要人幫忙,但她的表情很奇怪,員警心裡有底,,這輛卡在香蕉園的車,明明是剛在追捕的車輛,嫌犯一路倒車,右半邊陷入泥淖,駕駛座的溫姓男子,滿身汗講話結巴,身旁的違禁品被發現,硬要扯謊。

在田裡立刻又找到,被丟棄的七包海洛因,這一男一女,原本是要趁著天色昏暗,在人煙稀少的產業道路交易毒品,被員警攔查,心虛逃進香蕉園卻撞車,還以為能騙過警察,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謊言被戳破,人贓俱獲,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