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9 23:44

贓車趴趴走! 警封閉國道逮嫌犯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帶您直擊,封鎖國道,驚險逮人場面!高雄警方,在行經國道一號南下288公里時,先是發現有台車不斷搖晃,經過系統一查,發現這台車、根本是失竊車輛,趕緊封鎖國道,嫌犯眼看逃不過,棄車逃逸,還是被大批警力壓制在分隔島,不過也由於追緝過程太過緊急,警車在國道上直接爆胎!

好幾名警力下車,衝到分隔島,壓一名男子壓制在草叢間,男子不斷反抗,依舊抵擋不過優勢警力,事情發生在國道一號南向352公里處,這台小貨車先是在國道上搖搖晃晃,國道警方覺得可疑系統一查,發現根本是失竊車輛,攔查又不停,趕緊封閉路段,讓歹徒逃不出團團車陣!

以車攔車追逐過程中,甚至還讓警車直接在國道上爆胎,還好嫌犯順利壓制帶回,原來這名男子,一共有竊盜等三項前科,疑似偷車心生畏懼,看到警方攔查一時緊張,才會在車陣中棄車逃跑但是多名警力,讓嫌犯跑到一半直接放棄,封國道抓人還好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