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30 13:09

製毒廠藏豬舍旁 遭警攻堅破獲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咖啡包裝毒品!高雄鳳山分局警方查獲,有毒犯不惜成本,製作超萌的「熊本熊」咖啡包裝毒品販售,並且透過藥腳將毒品流入校園,吸引青少年上鉤,不少學生因此染毒。

而屏東東港分局警方接獲密報,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綽號大摳呆的主嫌,選在崁頂鄉一處豬舍旁的屋舍製毒,就是想利用豬屎味來掩蓋製毒臭味,警方破門攻堅,查獲黑市價格1.8億元,348公斤的安毒成品和半成品。

警方拿椅凳敲破房門玻璃,毒犯不在房間裡,但是卻藏了製毒器具,還有大批的製毒原料,一盒盒的成品跟半成品,也從屋裡被搜了出來,這個毒窟的主人,隔天在路邊被逮到,車上身上也被搜出不少毒品。

這名綽號大摳呆的販毒集團主嫌,在屏東崁頂鄉製毒,還特地選在豬舍旁,想用豬屎味掩蓋毒臭,有人用可愛包裝賣毒也被抓了,剛回家就遇上埋伏的警方,被押著去搜車,車上不少包的毒品咖啡包。

這些毒咖啡的包裝很萌,全都是熊本熊,不惜成包製作可愛包裝,還利用藥腳將熊本熊毒咖啡,流入校園吸引青少年購買,警方接獲密報循線,找到了這名李姓嫌犯,現在繼續追查其他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