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2:52

販毒黑吃黑! 爭奪利益大亂鬥

高華襄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新聞整理了一系列的、反毒深入報導,但您了解,毒品有多氾濫,而且源頭,絕大部分都是幫派份子!我們獨家訪問到地方角頭,他說就算幫規、嚴格不碰毒,但龐大的利益,加上小弟想坐大,就會不顧幫規,甚至拋棄情義、黑吃黑,不少黑幫,內部都在大亂鬥。

追人追到,摔了一大跤,三名中山聯盟幫派份子,這麼急,為的就是要把人擄上車,搶走毒品,黑吃黑,原本的江湖道義,因為毒,蕩然無存。早期的黑道,有條不成文規定,就是不能碰毒品,只要違反就逐出幫派,但隨著賣毒帶來的暴利,有錢講話才能大聲,毒品和黑幫,逐漸密不可分。

以往黑道賺錢管道,幾乎都要拿刀拿槍打打殺殺,還得隨時準備,跟警方拼命,相比之下,毒品賺的又多又快,危險性又小,毒品的龐大利潤,讓道上規矩全沒了,甚至同門,也會為了搶毒品地盤,兵戎相見,保守估計,毒品市場超過百億,白粉換來白花花鈔票,毒品氾濫,也讓台灣黑幫生態,產生質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