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 13:16

1夜丟3汽油彈 歹徒挑戰公權力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竟然有人這麼大膽,連續對著警察局和消防隊、扔汽油彈!嫌犯騎贓車從新北出發,先騎到桃園八德警分局、丟汽油彈,再到四維派出所縱火,最後又繞到八德消防分隊、扔汽油彈,一個晚上連三起!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警方現在也鎖定是一名轄區內的列管份子,有多項前科、加強通緝中。

桃園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前的警用機車停車場,遭人投擲汽油彈,忽然冒出一陣火光,從另一個角度看,警備車旁衝出好值班員警,趕緊拿著滅火器前來撲滅,之後又跑出4名員警在旁協助,大家合力把火勢給撲滅,沒造成重大損失。

而這個派出所並不是唯一被縱火的地方,嫌犯是這名男子,他先騎著贓車,到八德分局丟汽油彈,接著騎車到3公里外的四維派出所再度縱火,還不罷休,最後又騎到八德消防分隊點火後,逃逸無蹤,白天一看,八德消防分隊,到處是滅火用乾粉的痕跡。

嫌犯是失業的詹姓男子,早就是當地的頭痛人物,這回更是大膽到,直接針對警察機關,消防隊3度縱火,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,警方也全力追緝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