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7 12:54

樓梯自摔2次! 老翁陳屍校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間國小,清晨一名老翁被發現倒臥血泊,已經氣絕身亡!老翁年約70歲,口鼻和頭部流血,錶帶也斷了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調閱監視器發現,老翁疑似到學校晨運,但在同一個樓梯跌倒兩次,第二次撞到頭部倒地不起,到底是失足還是他殺?警方還在釐清!

監視器中,凌晨3點22分,一位老先生從樓梯走下來,突然往下跌,趴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,躺著休息一陣子後,他又爬起來離開,但沒多久,3點55分,老先生又腳步蹣跚的走回來,這次要往上爬,但爬到最後一階,可能是突然體力不支,他重心不穩往後一跌,身體直挺挺的撞擊地面,再也沒起來。

等到6點23分民眾看到他報警,警消到場本以為案情不單純,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自摔,可疑的是,當時校園並沒有開放,老先生是在2點54分爬牆進學校,到底是怎麼了,警方判斷老先生可能是來晨運的。

但第一次下樓梯已經摔倒,老先生怎麼又回來爬一次,醫師說,可能想借此鍛鍊身體,但老年人真的要多注意,看看老先生爬最後一階,是一次跨步上去,除了容易重心不穩,要是心血管有毛病也容易暈眩,因為老先生身上沒有帶證件,現在警方也在清查身分,希望家屬快出面,幫忙釐清疑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