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7 20:39

女困頂樓窗邊! 火燒厝驚險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直擊火警救援現場!板橋一棟公寓的頂樓加蓋鐵皮屋,上午突然起火,女房客受困,坐在窗邊等待救援;過程中,濃煙幾乎把她吞噬,幸好消防人員找來長梯,從雲梯車上隔空救援,順利把人救了下來。

舊公寓頂樓鐵皮加蓋房間,冒出濃濃黑煙,但仔細點看,一名女子非常無助的蹲坐在窗戶邊,情況危急。

濃煙將女子整個吞噬,就怕女房客受不了高溫往下跳,消防隊員溫情喊話安撫她的情緒,也趕緊拿來長梯,要隔空架梯救援;消防員小心翼翼爬到了火場,一把抓住女子,她似乎嚇壞了,全身癱軟,在消防員的鼓勵之下,終於慢慢的爬到了對面大樓,順利脫困。

起火的地點在板橋板新路,這棟五層樓公寓頂樓加蓋成出租套房,上午突然起火燃燒,濃煙馬上吞噬整層鐵皮屋,三間套房有兩間沒人在家,但這名27歲的黃姓女子卻受困火場,第一時間她逃到窗邊等待救援,還好消防隊花了20分鐘控制火勢,女房客最後送醫後沒有大礙。至於起火的原因,還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