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7 20:40

視線死角! 交警拖吊險輾騎士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看這個驚險的意外!台南市永康中華路上,交通大隊執行違停機車拖吊時,吊車倒車時撞倒一名騎士,還差點把人車輾過去,當下騎士被撞到時不斷拍打車身,但是吊車司機疑似沒聽到,加上視線死角,還是把人車撞倒在地,還好倒車速度不快,騎士即時跳開,保住了一命!

交通大隊的吊臂車在路邊準備拖吊違停機車,可是就在倒車時,左後車身撞上一名女騎士,她當場人車倒地,有位超商女店員目擊,立刻衝上前去救人,把女騎士扶到騎樓,拖吊車司機這時也下車,先是把輪胎旁的機車牽起來,接著上前關心女騎士,還好她人沒怎樣,最後騎車離開現場;然而看到事發當下,隨車的交通員警只站在一旁看,似乎嚇傻了。

這個意外就發生在台南永康區的中華路上,只是怎麼執行公務的車輛會出這樣的狀況,還好當下拖吊車倒退速度不快,否則女騎士被撞倒被車輪輾過,將可能造成嚴重後果,只不過這已經讓這名女騎士,真的嚇破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