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9 18:51

【晚間搶先報】縱容3女"玩嬰" 家長怒告保母

【晚間搶先報】縱容3女"玩嬰" 家長怒告保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縱容3女"玩嬰" 家長怒告保母】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,又出現疑似虐嬰!桃園一名鄒姓保母,遭到家長控訴虐待嬰兒,原因是保母的三個女兒,在家用枕頭包住不滿周歲的男嬰,不斷搖晃,最後又丟到床上,家長事後看到影片,氣得要對保母提出告訴。

【嚥不下! 菜脯蛋+空心菜166元】

你喜歡吃清粥小菜嗎?您認為菜脯蛋和空心菜,這兩樣要多少錢呢?有住在新北蘆洲的民眾跟我們投訴,說季就這兩樣,店家收了166元,覺得未免太貴了吧,把照片PO網要大家評評理,而記者實際詢問自助餐和便當店業者,有的人說這樣只要50元,更有業者說這樣只要35元就能買到。

【蚵仔"肥"來了 創2年最低價格!】

喜歡吃蚵仔的人,現在正是時機!時序進入夏天,西部沿海進入採蚵的盛產期,擺脫梅雨季攪局,氣候穩定,海水浮游生物暴增,彰化王功的蚵仔,每顆長得又肥又厚,蚵農說今年普遍豐收,每台斤從去年250元,降到130左右,是近2年來最低價。

【高捷省電不打燈 "綠寶石"黯淡】

高雄捷運會不會省電省過頭了呢?!這是高雄捷運前藝術總監周渝珠,投書給市長陳菊,痛批高捷小港機場裡的藝術作品「凝聚的綠寶石」,燈光竟然完全關掉還佈滿灰塵,造價千萬的藝術創作讓人以為是一大片塑膠袋,另外,國際知名的美麗島站,裡頭的光之穹頂,有些燈柱也沒開燈,看起來很凌亂,對此,高捷回應說,的確就是為了省電,也為了環保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