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0 18:47

【晚間搶先報】火車要來了! 3人站鐵軌旁拍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火車要來了! 3人站鐵軌旁拍照】

這樣的行為,真的是玩命!有民眾到阿里山遊玩,在獨立山車站,拍到有一列鐵路小火車開進站時,有三名遊客站在距離鐵軌不到一步的距離,比出手勢開心合照,眼看小火車已經很接近,又鳴笛警告,三人才趕緊離開合照的地方,影片被po上網,引發撻伐,台鐵也表示,這種危險行為,可依鐵路法,最高開罰5萬元。

【大鬧急診遭壓制 患者嗆告到底!】

台南一名許姓男子今天到成大急診看診,因為他不滿醫生開的藥,說自己會過敏不能吃這種藥,咆哮大鬧,院內駐衛警見狀好言勸說,還是不斷被這名患者嗆聲辱罵,這名男子還拿原子筆,駐衛警擔心遭到攻擊,只好將他壓制在地,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回警局調查,這名患者還揚言要對駐衛警提出告訴。

【抗紫外線.少吸熱 穿紅黃衣最好】

夏天炎熱,許多民眾喜歡穿白色等淺色的衣服 ,覺得比較涼又防曬,但其實大錯特錯,因為黑色等深色抗紫外線能力超過淺色,但偏偏穿深色衣服很吸熱,專家建議最好選擇穿紅色,因為紫外線會被紅色可見光吸收過濾,其次還可以選擇穿黃色衣服,兼具防曬功效又不會太吸熱。

【副業曾慘賠 曾國城改賣麵賺翻】

藝人曾國城過去投資副業總是慘賠收場,不過這幾年和友人一起經營乾拌麵的事業,終於有了好成績!去年還被美國部落客評選為十大好吃泡麵第九名帶動買氣,曾創下單月賣出48萬包,營業額破2400萬元的記錄,不約而同的,金馬影后舒淇,與藍心湄經營餐廳多年後,也跨行作起乾拌麵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