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1 19:54

黃蝶翠谷戲水 國中畢業生溺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夏天到了戲水真的要注意安全!高雄旗山一名國中剛畢業的吳姓少年,和一群朋友到黃蝶翠谷雙橋下方戲水,但卻不慎溺斃;他是單親家庭,和阿嬤一起住,爸爸平時工作忙,他都和朋友在一起玩感情非常好。另外,在花蓮水源地也有一名男子看到溪水冰涼開心跳水,卻不慎撞擊頭部昏迷,送醫後保住一命!

消防隊員從溪底將受傷男子連同擔架搬上來,地形陡峭,隊員十分賣力才完成任務;他和朋友到花蓮水源美崙溪北段戲水,看到溪水清涼,他就像影片中的遊客這樣,玩起跳水來,但卻誤判溪水深度,頭部直接撞擊石頭昏迷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。

但高雄這一起就沒這麼幸運。剛剛國中畢業的吳姓少年,和朋友到美濃黃蝶翠谷雙溪橋戲水,被暗流捲進水底,消防隊員拉繩索地毯式搜尋,找到他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平常和阿嬤住的少年,大部分時間都像這樣跟朋友在一起打電動或是唱歌,愛玩重友情的他,個性也較頑皮。看看出事的水域,沒有開放、沒有救生員,甚至有暗流多禁止戲水的告示,但還是有民眾在泡水,才剛開始的燦爛人生,驟然畫上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