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1 19:55

國道5車連環撞 遊覽車司機亡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國道二號2公里處,發生追撞死亡車禍!一部開往桃園機場的遊覽車駕駛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往前追撞拖車,不過拖車駕駛也來不及反應,直接往前暴衝,壓過三部轎車頂,警消趕緊前往救援,把遊覽車駕駛拖出車外,不幸的是,58歲蘇姓駕駛,當場死亡。

警消破窗搶救,遊覽車頭面目全非。58歲的蘇姓駕駛,忽然高速撞上前面拖車,力道過大,座位扭曲變形,男子當場死亡。

拖車被追撞、往前衝,車上水槽砸落地面,恐怖的是,前方三部車的駕駛通通來不及反應。國道二號2公里處,上午十點半是塞車狀態,事故發生只剩單線道行駛,車輛嚴重回堵,這部大有巴士從台北開往桃園機場,準備下交流道,就發生意外。

前方駕駛無辜被撞,車子瞬間成了廢鐵,被吊車運離現場,地板上還留有明顯剎車痕;遊覽車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才會釀禍,詳細原因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