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 13:05

蘇花驚魂! 車上掉巨石險砸後車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驚險的落石畫面!蘇花公路和平段,一部大型拖板車載著運大型石塊,行經轉彎處時,突然石塊掉落,大石頭在路上滾揚起大量塵土,後面的車輛都嚇壞了,趕緊煞車!還好沒壓到人,員警立即管制通行,羅姓駕駛也因為未依規定捆緊載物,必須罰款賠償。

一輛帶著白色石塊的拖板車,行經蘇花和仁段,一個轉彎,拖板車上的石塊,整個掉落,煙霧瀰漫,真的好危險,再看ㄧ次驚險瞬間,原來羅姓駕駛,未依規定捆緊搭載物,車子一路搖晃,越搖越鬆,最後石塊掉落,警方立刻封鎖交通,派吊車將石頭吊起,而為維護民眾行車安全。

蘇花公路也將會加強大型車緊締違規勤務,不定時取締超載車輛,大型車輛也會不定時取締,從地磅站來看是否有超載,這次羅姓駕帶著6噸重的石塊,卻未捆緊導致石塊掉落,不但要被罰款,還得賠償貨主,好在當時沒有人車經過,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