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 12:55

不滿被"叭" 婦持雨傘狂砸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中山東路發生行車糾紛,兩輛轎車一前一後開進巷子,不料巷弄內有吊車施工擋路,後方轎車擔心擋住十字路口車流,按了前方轎車喇叭,前方轎車不滿被按喇叭,一名婦人拿著雨傘走下來,就拿雨傘朝按喇叭的轎車引擎蓋敲,雙方火氣都來了爆發口角,拿傘砸車的婦人硬拗剛剛沒有砸車,還要打電話報警,讓被砸車的駕駛氣得把影片PO網,希望大家幫忙評評理。

兩輛轎車一前一後,左轉彎進巷子,結果巷內有吊車施工過不去,前方轎車踩剎車,後方駕駛卡在十字路口,想叫前方轎車往前一點,按了聲喇叭,被按喇叭的轎車走下一名婦人,拿雨傘敲引擎蓋,轎車駕駛被雨傘砸車,火氣也來了雙方爆發口角,被雨傘砸車的汽車駕駛嗓門比較大,婦人也不甘示弱,拿手機近距離蒐證錄影,雙方都說要找警察。

但讓轎車駕駛最氣的是,婦人不斷否認自己有拿雨傘砸車,兩輛轎車就在路口僵持,等到警察來處理,留下資料,待兩人提告才到警局備案,警方調查,其實拿雨傘的婦人,一開始也只是想叫後方轎車後退,讓他們的車可以倒車出來,但雨傘砸車舉動,引爆衝突,雙方為此當街怒罵,要是有一方願意禮讓,或許就可以免掉一場紛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