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 20:02

無差別攻擊! 壯漢抓人亂打亂咬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的頭條新聞,來看這起,無差別隨機攻擊!台北市大湖公園,出現一名年輕壯漢,先在大街上,追著機車跑,又攻擊陌生人,有老先生被打到腦震盪,躲進畫室,老闆娘也差點被壯漢咬!壯漢胡言亂語、疑似吸毒,但警方沒驗尿,就放壯漢離開,附近鄰居認為,警方大案小辦、縱放人犯。

陳姓老翁撐著雨傘,準備回家,忽然後面衝出一名壯漢,出拳攻擊老翁嚇壞了,為了躲開重摔在地,壯漢這時不斷揮拳,把老翁打到連滾帶爬,躲進旁邊畫室,畫室老闆出面調解,沒想到壯漢轉移目標,對準老闆娘攻擊,把她壓在牆上就要咬下去,老闆為了救太太衝上來,好不容易才制服對方。

這起隨機攻擊多恐怖,看看畫室裡面當時五名小朋友,全都嚇得往後跑,7月8號晚上七點多這名葉姓男子,忽然抓狂,在大湖公園附近馬路上,隨機攻擊,他先是在外頭,隨機追逐女騎士,接著又揮拳,把60多歲陳姓老伯,打到腦震盪,最後又闖進畫室,掐住老闆娘作勢要咬,短短十分鐘,隨機攻擊根本不認識的三個人相當恐怖。

葉姓男子在桃園當業務,他媽媽辯稱,兒子是去爬山卡到陰,吊詭的是,警方把葉姓男子帶回派出所,卻沒驗尿,看到底是不是毒品惹禍,也沒做筆錄,就把他放走,把這起隨機攻擊事件,當成一般傷害案件來辦,這樣態度,也難怪附近住戶質疑,警方辦案太隨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