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 20:08

男童被小火車撞倒 卡軌道送命!

綜合報導

提醒家長真的別讓孩子離開視線!中國四川一個兒童遊樂園發生,一位阿姨帶著不滿兩歲的小男童到遊樂園玩耍,沒想到男童自己爬上軌道,大人都沒注意到,這時小火車剛好開過來,把男童撞倒後卡在裡面,身旁的阿姨因視線死角,還以為男童跑出遊樂園,最後男童因為被夾住的時間太久,重傷不治。

兩歲小男童,離開大人視線,爬上了小火車的軌道,這時運轉中的小火車開過來,男童被撞倒後,往裡推卡住,面朝下動彈不得,這時都沒有任何人看到,男童就這樣一直被夾住,被發現後重傷送醫不治。意外地點在,中國四川的一個兒童遊樂園,2歲男童是阿姨帶著他去玩,不過男童爬上軌道出事後,阿姨卻因為視線死角,沒能及時救人,導致悲劇發生。

類似的小火車遊樂器材,在台灣的百貨公司也可以看見,坐上面的孩子,通常不會繫安全帶,在沒有大人看顧的情況下,摔下去真的很危險,很多夜市,也會有軌道小火車,孩子們在盡情遊玩時,家長一定要在旁邊,隨時注意,避免孩子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