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毒蜘蛛狠咬一口! 老婦差點昏迷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毒蜘蛛狠咬一口! 老婦差點昏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【毒蜘蛛狠咬一口! 老婦差點昏迷】

浴室驚魂。南投一名七十幾歲老婦人,在家裡浴室、發現一隻大蜘蛛,想抓起來、反而被咬了一口,竟然傷口發黑腫脹,視力模糊,還差點暈倒!專家說,這時台灣常見的毒蜘蛛【長尾蛛】,毒性強,頭尾觸角都有神經毒,一旦被咬到,可能會腎衰竭、甚至痙攣致死!

【無差別攻擊! 壯漢抓人亂打亂咬】

台北街頭,出現隨機傷人事件。這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疑似吸毒後,在台北市內湖、大湖公園附近,先在大街上、追機車,接著隨機攻擊路人,一名老先生狂毆頭部,爬進旁邊的店家躲避,壯漢竟然追進去、攻擊老闆娘,還想咬人,沒想到警察抓了他,竟然沒驗尿,就把人放走,而壯漢事後,到警局道歉。

【前瞻審查戰! 立院臨會又開打】

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上午登場,審查前瞻特別預算,上演朝野攻防戰,民進黨立委甲級動員,一早就在議場等開門,星期天肺炎住院的總召柯建銘,也現身,力拚九天審、完成第一期前瞻特別預算1089億,但在野黨不滿過程太匆促,也霸佔發言台,拒絕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。

【我要看莒光園地! 男童崩潰哭喊】

當過兵的男性,都看過莒光園地,印象中都是比較刻板,不好看,但現在的莒光園地不一樣了,一個男童,就在家裡看莒光園地,這時候電視被媽媽給關掉,他突然崩潰痛哭,比卡通節目被關掉,還要傷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