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12:49

膠膜封路惡作劇 2中輟生栽了!

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前天凌晨,新北市新莊,有兩名男子用膠膜封路,差點害人出車禍!警方調監視器、以車追人,發現是兩名中輟的高中生惡作劇,犯案後還有說有笑,但現在吃上公共危險刑責,恐怕笑不出來了。

凌晨一點多,騎車彎進巷子裡,卻發現前方,好像有東西、擋住去路,仔細一看才發現,竟然是類似保鮮膜的工業用膠膜,綁在路燈桿和電箱上,就像是賽跑的終點線,也像是施工封路的封鎖線,對向一台計程車,也沒辦法過,只能停下來,騎士一開始看傻了眼,後來乾脆下車直接拆掉。

事發在11號凌晨,警方獲報後調監視器,發現有兩名男子,騎機車鑽進巷子,手裡就拿著一大綑,工業用的膠膜,兩分鐘後就有人差點撞到。

13號凌晨兩點半,兩名未成年高中生,頭低低的,一起來到派出所,他們都輟學,在桃園龜山的物流公司上班,下班撿到一捆膠膜,到新莊找朋友,一時興起才會闖禍,但這玩笑,一點都不好笑,幸好沒人因此出車禍受傷,兩名少年也吃上公共危險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