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08:15

分組占優勢 中華女足拚八強

詹維耕 劉俊男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世大運倒數36天!世大運女子足球項目,我們分組的籤運不錯,和美國,南韓,阿根廷分在A組,其中,以南韓在上一屆世大運第七名的成績最好,中華隊晉級希望濃厚,加上日籍教練,全攻全守的帶兵風格,上屆無緣八強的中華女足,今年將會捲土重來。

氣溫超過三十度的天氣,中華女足隊員,衣服換了一件又一件,一天上下午兩次訓練,就是為了備戰世大運,日籍教練柳樂雅幸來台三年多,強調全攻全守的訓練,不僅改變了中華隊的球風,也帶出台灣女足的好成績。

奮力一搏是柳樂教練認為中華隊,最大的優勢,曾經開過三次刀,目前擔任中華隊前鋒的陳燕萍,奮戰精神最值得隊員們學習,有球迷跟家人的支持,世大運回家踢球,更有動力,參加過四次世大運的林雅涵,經驗豐富,曾經在對上關島的比賽,上演帽子戲法,在旅外選手還沒歸隊前,既是中華隊的隊長也是年輕選手的心靈導師。

中華女足分組賽將會遭遇南韓,美國和阿根廷,這三支隊伍只有南韓是上一屆第七名,成績最好,中華隊晉級希望高,而奪牌,才是他們的終極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