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1:59

【午間搶先報】陪阿嬤倒垃圾 童遭回收車輾斃

【午間搶先報】陪阿嬤倒垃圾 童遭回收車輾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陪阿嬤倒垃圾 童遭回收車輾斃】

垃圾車 視線死角害死小孩!嘉義縣民雄鄉驚傳,一名七歲男童、遭回收車輾斃,當時回收車 緩緩開在路上、清運垃圾,這名男童疑似跟阿嬤出來倒垃圾,突然騎腳踏車衝出來,司機閃避不及、碾過小男童頭部,鄰居說,阿嬤非常自責傷心,他們也很意外,只是一個瞬間,孩子就這樣沒了。

【軍用車過彎擦撞客運 再撞BMW】

意外消息,彰化中山路上 發生連環撞車禍,一輛彰化客運、和軍用車,還有一輛BMW、發生擦撞。BMW車頭全毀,卡在號誌桿上,駕駛和乘客被救出來送醫,而軍用卡車上一名女軍官受傷,至於客運車乘客,則由接駁車接走,總共三人受傷。

【挑戰最熱! 週末台北恐飆37度】

今天7月14號了,到目前為止,台北最高溫還沒破36度,但已經讓人覺得很熱了,提醒您、這週末還會更熱!週末台北高溫有機會超過37度。

【砸椅.丟水球 立院臨會持續混戰】

立法院上午又開打,行政院長林全 再度針對前瞻預算、前往報告,但國民黨持續杯葛,藍綠立委 扛椅子互砸,還上演水球大戰,民進黨立委盤算,如果林全今天仍然無法上台,預算案就直接交付 委員會,加速審查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