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2:58

吊車場當掩護 山老鼠溪床盜木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林姓男子、以經營的吊車廠做掩護,盜取林木!他將大型吊車、開進隘寮溪河床,女友在岸上把風,再利用吊車把山上沖刷到河床的林木吊起,藏在貨櫃裡,最後分批轉賣給藝品店牟利,屏東檢警接獲密報,會同多個單位、到林姓男子吊車廠查扣,現場發現上百根、百噸重的台灣櫸木、肖楠、紅檜等珍貴林木,價值上千萬。

怪手在河床上開挖,正在盜取國有林木,警方埋伏搜證拍到鐵證,犯案的是一名經營,吊車廠的林姓男子,大批檢警來到吊車廠,貨櫃裡被發現藏了一堆林木,這些都是高級珍貴的木頭,現場的國有林木,初估有上百噸重的數量。

林姓男子以吊車廠掩護,還改裝吊車來犯案,女友把風他偷竊,把沖刷到河床上的林木,吊到貨車上,再載進自己的吊車廠,接著藏進貨櫃裡,再分批轉賣給藝品店,警方查扣的林木價值上千萬,現在林姓男子還有他的女友,以及收買林木的藝品店業者,全被依違返森林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