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3:04

紀念最好的朋友! 告別齊柏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的告別式,今天早上在第二殯儀館舉行,現場氣氛莊嚴,齊柏林家屬特別準備紀念徽章給親友、上頭寫著、紀念我們最好的朋友、精神不滅,遺照更是選用他站在他最愛的台灣群山前、反戴鴨舌帽的模樣,包括吳念真、馬英九夫婦都到場致哀。

導演齊柏林的兒子齊廷洹,一身黑表情哀戚走出會場向大家致意,14號上午導演齊柏林的告別式在二殯舉行,會場布置以純淨的白色為主,現場氣氛莊嚴,上個月10號,齊導在花蓮空拍看見台灣二,不幸墜機罹難,事發突然連幫忙看見台灣配音的導演吳念真都無法接受。

除了吳念真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夫婦都前來致意,家屬為了紀念齊柏林,特別製作紀念徽章上頭寫著精神不滅,讓大家別在手臂或胸前懷念齊導,告別式也播放齊導從小到大的紀念影片,不少人淚灑會場,公祭結束後,遺體隨即火化,導演將長眠於金寶山,但他愛護台灣的精神將永遠留存世人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