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3:05

鑽車底修冷氣 輪胎驚爆害死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只不過修個車,竟然連命都沒了。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了一名男子,鑽到貨車下、修冷氣,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,把正在修車的男子,炸飛到好幾公尺外,當場死亡。事發經過相當驚悚,令不人敢置信。

畫面中可以看到,貨車左前輪輪胎,跟司機座位縫隙中,有一名藍衣男子,正在修理,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,飛出好幾片輪胎皮,男子也不見蹤影,據了解被炸飛的男子,當天正在修理,貨車司機座位下方的冷氣,沒想到輪胎竟然爆炸,瞬間把他炸飛到,好幾公尺外當場身亡。雖然家人報警後,醫護人員很快就趕到現場,但男子已經回天乏術,讓家人難以置信。

至於在泰國這起事故,則完全要歸究於,走路不看路,只顧滑手機的行人了!影片中可看到,這名女子走路時滑手機,沒看到前方的自行車騎士,把他撞倒在地,騎士被撞倒向馬路時,恰巧一輛遊覽車從後經過,輾過騎士的頭,女子不但沒有察看,竟趁機腳底抹油趕緊開溜,警方公布這段影片,希望民眾幫忙,找到這名女子,讓她負起應負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