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9:57

軍卡轉彎失控! 連環撞釀3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台中58砲指部一輛軍用卡車,行經彰化市中山路時,在轉彎路口,疑似幅度過大,擦撞一輛客運車,客運為了閃避,又擦撞一輛休旅車,休旅車直衝分隔島,車頭卡在號誌桿上,一共造成3人受傷。

一輛彰化客運,行經市區中山路時,突然軍用卡車從路口衝出來,公車為了閃它,往內側開,結果一輛開在內線車道的BMW休旅車,被夾擊,整輛車還衝上分隔島,撞上號誌桿才停下來。

休旅車公車和軍用卡車,三車連撞,也三人受傷,包含休旅車夫婦,還有一名女軍官,軍卡所屬58砲指部,駕駛是24歲郭姓女中士,從台中神岡要去雲林斗六借裝備,走省道行經彰化市,當時軍卡紅燈右轉,疑似弧度轉得太大,讓直行的公車閃避不及,才會撞上又波及休旅車。

當時公車上乘客不少,還好只受到驚嚇,客運公司也趕快再派車來接駁,至於3車的肇事責任,警方還在釐清,不過車禍現場是交通要道,因為這一撞塞車塞了快一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