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9:59

客人借廁所還亂吐 糕餅店傻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知名糕餅店,為了給客人方便,大方外借廁所,卻有民眾疑似不舒服,沒告知,就隨手拿紙箱直接嘔吐,事後雖然說會清理,但卻是把箱子,直接丟在店門口,店員一度以為被惡作劇了。

三名男女到了知名糕餅店,說是要借廁所,但一到辦公室,左邊長髮女子,疑似身體不舒服,兩度做出嘔吐動作,一旁朋友順手就拿起辦公室的紙箱,就讓女子吐在裡面,最後也沒有處理嘔吐物,就把紙箱直接丟在店門口,店員很傻眼。

好心借廁所,卻換來一箱的嘔吐物,事後也不清理,氣到上網PO文,這間糕餅店很有名,常常有民眾排隊,不少人會借廁所,店家體恤消費者也很大方,但沒想到,卻碰到民眾嘔吐之後,還沒有清理直接離開。

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,一調監視器,才發現是借廁所的民眾,在沒告知的情況下,拿起紙箱裝嘔吐物,知名糕餅店畢竟是食品業,重視環境衛生,好心外借廁所,卻因為民眾的貪圖方便,造成店家困擾,業者低調不回應,表示能體諒人有三急,之後還是會願意外借廁所,但希望民眾方便之餘,也能多多發揮同理心和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