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20:01

幸運發票獎5萬 運將霸加油車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計程車車隊舉辦加油送獎金活動,如果發票尾數符合公司叫車號碼,司機就能拿到獎金5萬多元,沒想到台中一位小黃司機,為了拿到這張發票,開車霸占加油站車道,不給其他司機跟民眾加油,駕駛人痛批太誇張,而車隊業者得知這種狀況後,馬上宣布停止活動。

一整排的計程車,佔住加油站車道,好幾位小黃司機,有的圍在收銀機,有的站在車外聊天,不加油也不離開,一路排隊排到外面馬路,霸佔加油站,阻擋員工開發票,加油站員工看傻眼,計程車霸占車道,其他民眾也無法加油。

這些司機只為了拿發票,為了五萬元獎金阿,原來是計程車車隊舉辦活動,只要加油發票符合公司叫車代號五個數字,就能獲得55688元獎金,有司機發現發票號碼快出現了,趕緊來排隊但不加油,一直要等到中獎號碼才要加。導致後車塞成一團,車隊業者說,司機個人行為,會記點處分,但辦活動沒想到會發生這樣負面情況,已經緊急喊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