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20:04

懷疑妻外遇 妒夫闖療養院打錯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水上鄉一間療養院發生感情糾紛案件!呂姓男子懷疑在療養院工作的妻子與工作人員有染,竟然拿槍到療養院要找工作人員理論,工作人員否認與他的妻子認識,呂姓男子完全不聽,揚言要開槍,反遭身手俐落的工作人員奪槍反擊,打倒在地,最後還被送醫治療,不僅尋仇找錯對象,還被KO,現在還得被移送法辦。

呂姓男子騎機車到妻子工作的療養院,興師問罪,醋罈子打翻的他,叫院方找一名黃姓工作人員出來,接著竟然亮槍恐嚇想要開槍,黃先生立刻握住槍兩人僵持,把院方女性員工嚇壞。

身手俐落的黃先生,趁機奪槍反擊呂姓嫌犯頭部,本來氣燄囂張的嫌犯被錘兩拳後,不支倒地從機車上摔下來,反被送醫急救,但無端捲入感情糾紛的黃先生說,他根本不認識對方老婆,覺得很冤枉。

原來呂姓男子從妻子手機中,發現疑似與療養院一名員工有通話紀錄,醋勁大發,竟然就持槍去療養院找人算帳,但還沒搞清楚對象,就被KO奪槍反擊受傷送醫,還得吃下傷害、恐嚇、違反槍砲等罪嫌,一時衝動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