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5 13:18

小蜜蜂飆速運毒 警搗破"蜂巢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暑假期間,雙北的刑警,強力掃毒!逮到了藥頭之外,還有提供開毒趴的小蜜蜂,他們會租套房當倉庫,機動性高、好躲警察,但警方早就掌握情資、攻堅抓人,甚至發現,毒販囂張到,拿毒品當籌碼賭博。

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一下車就往大樓衝,直接衝到嫌犯套房門外,利用破壞器材,打破大門,狡猾嫌犯,不敢吭聲想假裝不在家,但優勢警力,沒幾下子,直接破門攻了進去,趴下,人贓俱獲讓嫌犯百口莫辯。

台北市刑大掃毒,針對毒品小蜜蜂,他們常常出現在毒趴酒店等等地點,機動性高,還租套房當倉庫,騎機車交易毒品,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余永廉,同樣也是強力掃毒。

針對新興毒品還有咖啡包,強力掃毒,不讓暑假期間,青少年受到毒害,過程中,發現目前最流行的金色毒品咖啡包,除了有迷幻藥效果,還常常出現在KTV夜店等等場所,針對藥頭開始追查展開掃毒的強烈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