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5 19:57

逃逸外勞偷酒賣 銷贓碰到失主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警匪追逐!有毒品前科的逃逸外勞,被通緝還偷酒當街販賣!警方接獲報案到場,嫌犯跳上車落跑,還兩度把前方的車撞開,甚至跳車,想搶機車逃逸,警方開槍,嫌犯才乖乖就逮。

銀色轎車開得飛快,直接闖紅燈往右轉,警車緊跟在後,原本以為雙向都有車,嫌犯會就此罷休,沒想到下一秒!嫌犯竟然心一橫,乾脆撞開對向的百萬賓士,再往右擠,把前方的車往前推開,再猛踩油門,以為就此甩開警車;

但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,追上去先閃開過馬路的老太太,再鑽啊鑽,又跟到了嫌犯,沒想到嫌犯開車門棄車逃逸。一跳下車,就往路口跑,還直接搶了陌生人的機車想逃,但熱心的民眾,也立刻下車,幫忙追嫌犯,他這麼一抓,抓住機車車尾握把,再往左一甩,嫌犯從機車上摔下來,二度棄車逃逸,拔腿狂奔,警方最後開槍,嫌犯才就逮。

原來嫌犯是外籍勞工,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兜售偷來的洋酒,剛好被失主路過發現報案,警方一路尾隨嫌犯和他的同夥,一路從中明東路,先丟掉毒品,再逃到中山路,跳車逃逸。

邱姓男子逃逸過程,就像在開碰碰車,完全不顧別人安危,就兩度撞開擋路的車,機車騎士差點被撞受傷、還被搶車,離譜的逃亡過程,全被監視器錄下,撞壞了路邊六部轎車,不只吃上竊盜跟搶奪告訴,恐怕得賠上一大筆修車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