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7 19:47

4歲男童溜出家 迷失車禍現場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烏龍失蹤記!南投一名四歲的小男童,獨自出現在車禍現場,大家都以為是傷者急著送醫沒把孩子帶上,員警還幫他幫找爸媽,最後發現,根本是這孩子偷溜出門迷路了,員警還充當保母替他換衣物,還好父母發現小孩不見,報案才找到人。

小男童,在警局沙發,活碰亂跳,好幾名員警,像保母似的,又是幫他換褲子,又是準備小點心給他吃,小男童一點兒也不怕生,在警局裡跑來跑去,人呢,當時員警,處理車禍,趕到現場,只見被撞倒的機車,找不到車主,正在納悶時,旁邊一位阿伯牽著小男童,過來求助,要員警幫忙找爸媽。

有人說應該是忘在現場,還以為是車主急著就醫,把孩子忘在現場,員警兩人開警車,帶著小男童,直奔醫院要找爸媽,沒想到,警他說不是他小孩也很好奇孩子怎麼會在那,四歲男童溜出門,走失還亂入車禍現場,員警把他帶回派出所,幸好他的家人,發現他不見也及時趕到派出所報案,一家順利團圓,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