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7 19:52

知卡宣藏危機! 螺帽割童縫5針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知卡宣,從7月至今,吸引4萬人次的入園戲水人潮,但一名11歲男童在雨林池遊玩時,腳底板被螺帽劃出又深又長的傷口,送醫後縫了5針,家長PO文上臉書,發現其他孩童也有受傷,而且還不只一位,農業處到現場勘查,已將螺帽拆除,相關理賠也在討論中。

11歲的吳姓男童,16號跟著家長來到知卡宣園區,在雨林池戲水,腳底板被螺帽給割傷,傷口又深又長去醫院縫了5針,到現在還只能坐在輪椅上,家人滿是心疼,而在雨林池戲水,受傷的還不只一位,更離譜的是,受傷男童家長和工作人員反映時,卻聽到工作人員從講機傳出,去看一下上次拔掉四根鋼筋的地方,看是不是還有鋼筋在那裡,也讓家長好傻眼。

而設施的四周是用螺絲固定藍色軟墊,原本用來緩衝滑下來的孩童,但用久被磨損,大約10公分長的螺帽才會露出,被男童踩到受傷,目前已將螺帽給拔除,但原本開心來戲水的吳小弟,卻也因為受傷讓他留下陰影,近期內恐怕也無法再玩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